罕見的雙系統手機!Nebulus 讓你同時擁有 Android 和 Windows 10

Mason | 手機綜合區
微軟已經放棄利用 Windows 系統推出智慧型手機,選擇向 Android 陣營靠攏,去年年底發表的 Surface Duo 就是擁有兩片螢幕的 Android 手機。不過有廠商準備跟微軟唱反調,宣稱來自英國的 Emperion 日前發表了一款預載 Windows 10 系統,同時也還有 Android 系統的罕見雙系統手機 Nebulus,今年內會開放接受預訂。

emperion-nebulus-1280x720.jpg

根據 Emperion 提供的資料,Nebulus 會採用 6.9 吋螢幕,搭配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128GB ROM 並支援最大 2TB 記憶卡擴充。Nebulus 會配置 6,000mAh 電池,並且有 10.5MP 前置自拍鏡頭,機背則有兩顆 13MP 的 AI 鏡頭,Emperion 還表示 Nebulus 會有杜比音效喇叭。

罕有 Dual Boot 手機現身   Windows 10 + Android 賣 $5,500

不過最讓人注目的應該是 Nebulus 預載雙系統,Emperion 表示手機會使用 Windows 10 on ARM,同時也配件 Android 系統。他們宣稱跟微軟緊密合作,同時也會為手機提供 Google Play Store,換句話說就是 Nebulus 也有獲得 Google 的認證。

如果你對於 Emperion Nebulus 感到好奇,甚至有興趣想入手,那官方公佈的售價為 549 英鎊(折合台幣約 21,500 元),但發售日期尚未公佈。

罕有 Dual Boot 手機現身   Windows 10 + Android 賣 $5,500

資料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