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 發表聲明:武漢肺炎疫情未獲得保證控制,MWC 2020 展覽確定取消

inno | 手機綜合區
受中國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原定於 2 月 14 日招開董事大會決議 MWC 2020 去留的 GSMA 主辦大會,提前臨時宣布取消今年的 MWC 通訊大展了。在歷經數個大廠紛紛取消參展之後,GSMA 最終決定停辦今年的展覽。

MWC-2020-has-been-canceled-GSMA-confirms.jpg
圖片來源:Phonearena

由彭博社的報導中指出,GSMA 首席執行官約翰·霍夫曼(John Hoffman)的一份聲明中說到:「全球對新冠病毒的爆發,在疫情尚未獲得保證控制之下的擔憂使我們無法舉行此次活動。」從 2 月 7 號開始,易利信與 Sony Mobile 等大廠相繼退出 MWC 通訊大展,至今每天都有廠商宣布退展,這使得如果繼續強行舉辦下去的話,整個展覽似乎沒甚麼看頭了。


而報導中有確認到,MWC 2020 是取消並非延期,所以這表示在今年之內也不會有 MWC 展覽舉辦了,最快也要等到一年後,也就是 2021 年才會重新舉辦 MWC 通訊大展。

來源:彭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