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以更合理的匯率跨境付費,在日本也能用街口支付了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鎖定目前台灣經常赴日旅行趨勢,街口電子支付今日 (1/14)宣布攜手日本多個支付機構,藉此在日本提供跨境金流交易服務,讓台灣地區消費者能在日本境內直接以街口電子支付服務完成交易。



02.jpg

此次推行跨境交易服務,街口電子支付宣布與日本新生銀行子公司Aplus、軟銀集團子公司SB Payment Service,日本樂天銀行,以及全球最大的第三方預付卡公司InComm Japan在內日本支付機構合作,透過跨境交易方式讓消費者能免除國際信用卡組織從中收取的1.5%海外刷卡手續費,直接能以當前匯率進行交易,強調能比現金、信用卡方式用更合理匯率進行交易。

依照街口電子支付說明,此次推行的跨境交易會是以與銀行批次換匯方式完成,因此相對能獲得較好匯率,因此相比使用者預先以現金換匯,或是當下以信用卡方式進行交易,均能獲得更合理換匯價格,同時消費者也能直接透過街口app確認當下匯率。

而透過電子支付交易,街口電子支付表示更能省去以現金換匯、考量必須隨身攜帶現金,或是擔心現金可能不足等情況,同時也能比起信用卡有更安全,並且能節省手續費額外負擔金額。

目前街口電子支付已經開始與日本多數商家、通路合作,其中包含免稅店、百貨公司、大型電器與藥妝店等常見通路,未來也會持續增加日本地區合作店家,並且預計在今年7月東京奧運展開以前擴及所有重要通路。

01.jpg

另外,配合此次服務推動,街口電子支付也表示從即日起至4月5日,除了提供2%街口幣回饋無上限之外,透過街口電子支付完成交易將可參加筆筆18%現金回饋活動,單筆最高回饋可達新台幣200元。

除了街口電子支付,包含LINE Pay在內服務也計畫擴大推行跨境交易服務,藉此讓消費者能以更方便型式在海外完成交易,而不必擔心手上現金不足,或是考量信用卡消費匯增加過多的海外刷卡手續費等。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