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條碼讀取器,卡西歐日本推出業務用 Android 手機 ET-L10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卡西歐今(29)日在日本發表一款針對物流業、商業、醫療業所設計的業務用 Android 手機 ET-L10,預計將於 12 月在日本販售。

mainimg.jpg


這款 ET-L10 手機定位於「手持終端機」,它在機頂設置了條碼讀取器,可讀取多種格式的線性或是二維條碼,適合需要經常讀取產品或病人條碼的物流、量販或是醫療業;而它也內建 NFC,可讀取工作證等感應卡片。

而在手機規格部分,ET-L10 內建 5.7 吋 HD+ 解析度螢幕(1440 x 720),採用高通 S450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 以及 16GB ROM,另外也具備 1300 萬畫素相機(無前置相機)、背面指紋辨識器與 4000 mAh 電池;手機本身支援 IP65 防水防塵、1.5m 防摔,也有 LTE 與撥打電話的功能,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9。

雖然 ET-L10 本質上是一款手機,不過因為它的商用定位,基本上是透過公司採購購買,並非是針對一般消費者推出的款式。



fig01.jpg


引用來源:CA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