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預計推出可兩折的折疊手機

inno | 手機綜合區
雖然現在折疊手機只有少數廠商在研發,尤其是在螢幕的耐用度上有著不少的缺失或缺點,但是未來積極地發展折疊型手機可能就會是接下來智慧型手機發展的主流了。而現在除了華為 Mate X 以及三星 Galaxy Fold 之外,據傳 TCL 目前將在設計一款兩折三面的智慧型折疊手機,而在攤開之後會有更大的顯示範圍。

tcl-tri-hinge-foldable-ifa-2019-16-1280x720.jpg

比起目前一般的折疊手機,TCL 的折疊手機攤開後更像是一台平板電腦,同時 TCL 也是採用一體成形行的無接縫柔性螢幕加上鉸鍊轉軸的設計,在折疊起來的時候他就會像是 N 字形的形狀,其中一面會露在外面,當作是使用者第一時間瀏覽訊息的螢幕,也能當作是一般電話的外觀,隨時隨地接聽電話,而當有需求的時候可以整面攤開,反而能當作是一台接近 10 吋顯示的平板電腦來使用。

  (圖片來源:Slashgear

不過目前這台 TCL 只是廠商的一款概念機種,還沒有辦法正常地運作,而且螢幕的摺痕目前還沒有辦法能夠克服,但是外來如果能夠成形的話,想必是未來智慧型手機的主流發展吧!

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