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最原始通訊需求,極簡手機「Light Phone II」10 月推出

Jason | 手機綜合區
我們現在都已經習慣了智慧手機的絢麗外型、多樣化功能以及取之不盡的 App,甚至有很多人不小心忘了帶智慧手機,一整天都過得提心吊膽。不過對於追求極簡生活的人來說,智慧手機只會讓人分心,花太多時間在上面,因此就有新創公司推出針對這種人所設計的極簡手機「Light Phone II」。

000.jpg


Light Phone II 在本質上是一款 4G 功能手機,它的造型極簡方正,重量僅 78g,有黑白雙色,看起來有點類似 iPhone 4;而它的功能非常簡單,就只有打電話、傳簡訊,還有設定鬧鐘而已;而內建的 950 mAh 電池容量可提供 2-3 天的使用時間。

為了符合手機的極簡設計風格,就連螢幕也是採用黑白顯示的電子紙(支援觸控),什麼相機、記憶卡之類的東西一概沒有,當然也不會有臉書、LINE 等「讓人分心的功能」。

LightII.2-1280x720.jpg
▲ 電子紙螢幕,可透過觸控輸入文字。


然而,雖然 Light Phone II 的功能非常簡單,不過廠商也會針對它推出一些客製化的功能,包括計算機、音樂播放器、日曆等工具,如果需要的話,用戶可在手機中選擇加入,基本上類似下載 App 的概念。

LightII.7.jpg


Light Phone II 在去年四月已在 Indiegogo 平台募資成功,目前正在官方網站預購中,預計將於 10 月底上市,雖說極簡但售價並不極簡,要價 350 美元(約台幣 10,990 元)。

0001.jpg


引用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