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性能超越高通 S710,MTK Helio G90T 處理器安兔兔跑分公開

Mason | 手機綜合區
近期智慧機的遊戲性能越來越受到消費者重視,而不只手機廠牌紛紛推出以遊戲性能為賣點的產品,高通、MTK 等處理器廠商也陸續推出針對遊戲性能強化的產品。像是 MTK 之前發表的 Helio G90、G90T 就是其中一例。

而預期將會配置在紅米 Note 8 Pro 身上的 MTK Helio G90T,實際的性能水準大概是怎樣?根據红米品牌總經理盧偉冰最新公布的跑分資訊,MTK Helio G90T 的性能表現超越高通 S710。

01.jpg

红米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在個人微博頁面上,直接確認將於 8 月 29 日發表的紅米 Note 8 Pro,搭載的處理器核心就是 MTK Helio G90T,然後藉由安兔兔 V8 版本測試跑分 (此版本的跑分結果據了解會比先前版本更高),可得出 283333 分的綜合跑分數據,超越高通 S710 的 214739 分,然後僅略輸給麒麟 810 的 301419 綜合跑分數據。 

雖然說跑分數據不一定等於實際的使用者體驗,但藉由相關的跑分數據大家還是能大概了解一下 MTK Helio G90T 手機的性能等級。

032.jpg

另外,红米品牌總經理盧偉冰目前只有表示紅米 Note 8 Pro 搭載的是 MTK Helio G90T,將同時亮相的紅米 Note 8 將搭載哪一個核心目前則是還無法確認。 

消息來源:微博 (盧偉冰)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