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出水!潮牌 Supreme 推功能手機,其實是時尚收藏品?

Jason | 手機綜合區
手機與時尚品牌聯名推出產品並不是第一次發生,不過以下的資訊,不少朋友應該會非常感興趣。潮流品牌 Supreme 在最近推出的 2019 秋冬新品目錄中,收錄了一台手機,這台手機是由 BLU 製造,而它並不是現在流行的智慧手機,而是外觀接近以往 Nokia 的直立功能手機。

這台 Supreme 手機擁有 2.4 吋螢幕、雙 SIM 卡槽以及相機,並且支援 3G 連線;而它最值錢的地方就在於機身背面大大的 Supreme logo 了,是不是看到就想買呢?

雖然 Supreme 並沒有透露這款手機的售價,不過,一如其他 Supreme 潮牌商品,這款手機的售價絕對不會便宜到哪裡去(先前印上 Supreme logo 的磚塊就要 30 美元);不過它也絕對會是個超級搶手的商品。小編倒是期待未來他們推出智慧手機,不知道有沒有品牌要來聯名的?

Supreme-launches-a-phone-with-2.4-inch-screen-likely-to-cost-as-much-as-a-flagship.jpg

引用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