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再度預告:下款公布的手機是這台?

inno | 手機綜合區
知名手機拍照評測網站 DxOMark 又再度在社群網站上預告,他們即將要公布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分數,而最近有話題的智慧型手機也不少,例如上周才剛發表的三星 Galaxy Note 10+ 或是傳聞一直有要公布實測分數的 Sony Xperia 1,究竟這次預告的手機拍照分數,到底是會哪一台呢?

67823517_2970852019608017_6481399421132079104_o.png

DxOMark 這次是在臉書與推特上貼文,要大家猜猜他們接下來即將公布的智慧型手機究竟是哪台?由於先前 DxOMark 有時候預告並不會指名說是哪一款類別的產品,所以有時候有相機類有鏡頭類,不過這次到是很難得地指出他們要公布的產品分數確實是「智慧型手機類」,而網友們也猜測,或許是上周才剛發表的三星 Galaxy Note 10+,畢竟三星的產品在 DxOMark 上分數通常很快就會出現了,是三星產品的機率可能大一點。

而先前也有傳出DxOMark 將會發表他們評測 Xperia 1 的拍照分數,不過至今產品都開賣兩個月了還是沒有消息,看來 DxOMark 公布這台手機分數的機會就又更小了。


來源:臉書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