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扭隨換任意變:PopSockets 泡泡騷二代上市

inno | 手機綜合區
去年正式登台的 PopSockets 泡泡騷在台灣上市之後一直以來都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身為多功能時尚手機支架的 PopSockets 泡泡騷不管是在功能上或是設計上都相當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而上市將滿一年之際,全新可「隨扭隨換」的 PopSockets 泡泡騷二代終於正式在台上市了,未來使用者可以針對個人風格,隨意更換 PopSockets 泡泡騷的造型,為個人風格帶來一點獨特色彩。

S__5734570.jpg

 

PopSockets 泡泡騷二代「扭出瘋生活即刻轉動」

全新設計的 PopSockets 泡泡騷二代針對過去的產品做了大幅度的改進,但依舊保有了「一手掌握」以及「支架功能」的設計,另外也同樣支援「想掛就掛」功能,支援多款手機支架配備,讓使用者不管是拿在手上、站立追劇或是掛在支架上當導航,都能夠輕鬆地使用 PopSockets 泡泡騷。

S__5734572.jpg

而在 PopSockets 泡泡騷二代最大的改進點,就在於可隨時拆換泡泡帽的設計,這次泡泡騷將底座與泡泡帽做成兩個可以拆卸的零件,使用者可以輕鬆更換泡泡帽,顯示出獨立且具有個人特色的風格,讓你每天可以依照不同的風格穿搭或是心情搭配做出不一樣的變化,也能夠讓你的手機變得更時尚更有型。

S__5734574.jpg
▲ PopSockets 泡泡騷可以讓你隨時更方便手握手機。

S__5734564.jpg
▲ PopSockets 泡泡騷二代新增了可拆卸的功能。

S__5734565.jpg
S__5734566.jpg
▲ 只要壓緊泡泡帽,輕鬆一扭即可取下泡泡帽。

S__5734575.jpg
▲ 只用者可以隨著心情每天更換不同風格的泡泡帽,再也不用拆拆拔拔黏膠底座囉~

S__5734578.jpg

PopSockets 泡泡騷二代可分為 PopSockets 泡泡騷品牌設計款,建議售價 490 元;另外還特別推出了迪士尼系列米奇、米妮、玩具總動員 4 的授權聯名款,建議售價 690 元;特殊造型的閃亮亮片材質款,建議售價 690 元,而獨立的泡泡帽也有單獨販售,建議售價 390 元。

S__5734573.jpg S__5734563.jpg

目前 PopSockets 泡泡騷二代同樣也由台灣的配件廠商【帝均科技】代理販售,目前已經陸續在各大網路平台以及百貨零售通路、3C 電子通路賣場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到 PopSockets 泡泡騷官方網站:www.popsockets.tw 觀看更詳細的產品資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