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到出水?Mophie 再推 Supreme 聯名款行動電源

Mason | 手機綜合區
手機相關產品,不論是手機本身或是周邊配件,基本上開賣後價格能維持平盤、沒有馬上跌價就算不錯的了,推出後反而被哄抬價格、入手價高過定價的手機或配件產品並不多見。但凡事總有例外,像是和著名潮牌 Supreme 合作推出的 Mophie 行動電源,初代產品推出時的價格就被哄抬了不少。

而日前 Mophie  則是宣佈推出第二代產品:Supreme Mophie Powerstation Wireless XL,一開賣就呈現缺貨狀態,想入手的「潮人」可能需要準備更多預算才能入手了。

01.jpg

去年 Mophie 推出了兩款 Supreme 特別版 iPhone 電池保護殼,而前年則推出了 Supreme Powerstation Plus 行動電源。近期剛上市的 Supreme Mophie Powerstation Wireless XL,則延續先前 Supreme 的超顯眼外形設計,並配置 10,000mAh 電池,還支援 5W Qi 無線充電功能。電池容量足以應付大部份智慧機 48 小時的使用需求,也可為小型和大型平板提供 24 小時和 17 小時的電力。 

潮人必睇!炒到痴線!Supreme Mophie 再推尿袋

Supreme Mophie Powerstation Wireless XL 有 USB-A 接口,提供 10W 輸出,而要將 10,000mAh 電池充滿,則需要透過 USB-C 充電。官方指新款行動電源比上一代使用 microUSB 充電要快 67%,機身也有 4 顆用作顯示剩餘電量的 LED 燈。

售價方面,Supreme Mophie Powerstation Wireless XL 紅色和黑色版本的海外售價同樣是 110 美元(約台幣 3,450 元),目前有網路商店以 225 美元(約台幣 7,000 元)售賣黑色版本,而這價格是否值得就見仁見智囉。

潮人必睇!炒到痴線!Supreme Mophie 再推尿袋

資料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