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下半年規劃流出,Note 10、iPhone、Pixel 4 上市時間曝光

Jason | 手機綜合區
2019 上半年很快就要過去,各品牌也開始準備推出下半年的機種,而某些品牌有固定的出機規律,大家從以往的經驗來看,大概也猜到會有哪些手機推出,包括 iPhone XI、三星 Note 10、Google Pixel 4、華為 Mate 30 之類。

不過,這些機種何時會跟大家見面呢?最近網路上流傳的一個訊息可以參考一下。爆料人 Evan Blass(@evleaks)昨天在推特上公布了一張號稱是美國 Verizon 電信的下半年行銷規劃,裡面列出了包括 Note 10、iPhone 以及 Pixel 4 的美國上市時間。

000.jpg

 

三機推出時間都與去年類似

首先,三款機種中最快推出的是 Note 10,日曆上的推出時間設定在約 8 月下旬左右,對照它先前傳出可能在 8 月 10 日發表的傳聞,這個上市時間可能性還算蠻高,也符合去年 Note 9 的上市時間。而在 Note 10 上市的一個月後,2019 iPhone 也會在大概 9 月下旬推出,與以往出機時間差不多。

D88KqwQXkAAP1XR.jpg large.jpg
▲ 2019 下半年 Verizon 的出機規劃(可點圖放大)


最後會在 10 月中旬推出的是 Google Pixel 4,它的時程與去年相比也是差不多的。去年的 Pixel 3 是在 10 月 16 日發表、台灣上市是 11 月 1 日;至於美國上市時間則是 10 月 18 日。

而由於這些款式今年推出的時間都很接近去年同機種的上市時間,因此 Evan Blass 也感慨,手機品牌現在變得非常容易預測,以致於這些資訊看起來都不特別讓人驚喜,甚至有點不值一提。

Screenshot_2019-06-14 Evan Blass 在 Twitter: Kinda sad that mobile has gotten so predictable, that none of this information [...].png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