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的手機?芬蘭製造的 Bittium Tough Mobile 2 提供元首級安全防護

Mason | 手機綜合區
若是提到芬蘭的手機品牌,多數人網友們可能會馬上想起 Nokia,但除了 Nokia 之外,芬蘭還有另外一個相對冷門的手機品牌 Bittium,他們號稱生產「世界上最安全的智慧型手機」。而且有別於很多手機品牌選擇在中國或東南亞的廠房組裝生產,Bittium 表示他們的手機均在芬蘭生產和製造。

01.jpg

其實芬蘭生產只是 Bittium 旗下手機產品的賣點之一,他們最強調的還是結合軟體和硬體,採用多層次的安全架構,提供專業人士所需要的超高安全性通訊功能。日前發表的 Bittium Tough Mobile 2 手機以 Android 9 Pie 為基礎,配合獨特的硬體、軟體解決方案,手機有多種加密技術、身份驗證和密鑰管理功能,能夠在啟動和運作時進行安全檢查,又有防止篡改訊息安全平台和隱私模式。

元首級保安設置   芬蘭製造 Bittium Tough Mobile 2 手機 元首級保安設置   芬蘭製造 Bittium Tough Mobile 2 手機

Bittium Tough Mobile 2 號稱能夠為政府官員提供最佳的手機安全性保護,Bittium 也表示有關當局可以審核手機的組件和軟體解決方案,手機本身和專屬配套軟體 Bittium Secure Suite 都可以通過當局認證,確保國家官員能夠安全使用。

為了保障私隱,使用者只需按一下按鈕即能馬上停用感應器、藍牙、鏡頭和麥克風,Bittium Tough Mobile 2 甚至設有多個隔離的工作空間,讓使用者能將工作的機密資料和社交媒體的資料分開。

元首級保安設置   芬蘭製造 Bittium Tough Mobile 2 手機 元首級保安設置   芬蘭製造 Bittium Tough Mobile 2 手機

手機規格方面,Bittium Tough Mobile 2 支援 IP67 等級防水防塵,配備 5.2 吋可濕手或佩戴手套使用的螢幕,還有高通 S670 處理器、專用硬體安全元件並支援雙 SIM 卡;手機還內建 3,000mAh 電池、5MP 和 12MP 前後鏡頭、高品質揚聲器和具有降躁功能的麥克風。

Bittium Tough Mobile 2 目前已經在官網接受預訂,售價 1,550 歐元,折合台幣約 54,500 元,預計 9 月正式出貨。

資料來源:bet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