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進補,高通與蘋果和解後約可增加 45 億至 47 億美元收入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Qualcomm稍早公布2019財年第二季財報,其中顯示營收達50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52億美元表現下滑5%,而淨利則達7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3億美元表現增加101%,同時Qualcomm也透露在與蘋果達成和解之後,將因為蘋果支付金額與抵消債務帶來45億至47億美元收入。


01.jpg

而Qualcomm也預期第三季財報將會有92億至102億美元營收,並且達成47億美元至55億美元獲利,其中約有12.3億美元收入來自蘋果在內公司授權,同時預期在與蘋果和解之下,將使Qualcomm持續在專利授權獲利增加。

至於從財報細節來看,Qualcomm在設備與服務部門的營收達37.53億美元,略低於去年同期,而CDMA技術營收則達37.22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也呈現下滑,而技術授權方面營收則達11.22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也是呈現下滑。

在營運成本與支出方面費用,則達40.42億美元,略低於去年同期,而研發支出費用則佔13.08億美元。

針對接下來的5G網路市場發展,Qualcomm認為將能創造更大獲利發展機會,同時也將藉由本身技術領先優勢持續穩固與業界廠商長期合作關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