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 Android Go 手機產品,高通將推新款 200 系列處理器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關消息指稱Qualcomm計畫推出型號為QM215的入門款處理器,最快有可能選在接下來的MWC 2019期間揭曉,主要可能鎖定Google Android Go形式手機產品製作。



01.jpg

而實際名稱,若依照Qualcomm目前在入門款處理器命名方式,有可能會以Qualcomm Mobile 215 Platform為稱,但認知上應該還是會以Snapdragon 215作為產品識別,但不確定是否可能導入Snapdragon AIE人工智慧運算引擎設計。

至於在硬體架構方面,QM215預期搭載4組CPU運算核心,運作時脈為1.3GHz,因此有可能採用Arm Cortex A53核心設計,而GPU運作時脈則為650MHz,另外也可能搭配1GB或2GB的LPDDR3記憶體,以及8GB或16GB儲存容量設計,藉此對應Android Go形式手機產品設計應用。

目前華為似乎已經與Qualcomm著手合作應用此款處理器的手機產品,其中可能搭載解析度為720P的螢幕規格,並且搭載指紋辨識功能,本身則預期以Android Go形式打造,但具體細節可能還要等到MWC 2019期間才能確認。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