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2019 年將有超過 30 款搭載高通 5G 方案的行動裝置會發表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針對後續將來臨的 5G 時代,高通先前宣布將推出高通 S855 處理器平台 + Snapdragon X50 5G 數據機晶片的解決方案,而現在高通則是進一步宣告,2019 年將有超過 30 款的行動裝置採用高通的 5G 解決方案,然後當中多數將會是智慧型手機產品。

qualcomm-5g-mobile-platform.jpg

高通先前指出,真正的 5G 網路服務將從 2019 年正式啟用,然後 Qualcomm 將針對全球各地採網路技術提供最佳合適解決方案,讓未來的 5G 手機產品能對應各地區連接使用需求。而在 CES 2019 展覽期間,高通則是進一步預告 2019 年發表的 5G 行動裝置,都將會採用高通的解決方案,並且預期會有超過 30 款的 5G 行動裝置會在 2019 年發表。

teaser_sized_45.jpg

根據高通公布的資訊,包含 華碩、Fujitsu、Google、HMD(Nokia)、HTC、LG、Motorola、OnePlus、OPPO、Samsung、Sharp、Sony、vivo、ZTE 以及小米,都是與高通合作開發 5G 設備的廠商。當中的三星、小米、OnePlus 預計將會是 2019 年首波發表 5G 手機產品的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