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兌換 隨意充電~W3快充無線支架】

龍杰 | 手機綜合區
幾乎不發文的我,除了時常報到看新資訊,不然就是羨慕入手新手機及使用EP幣換到實用的商品分享,好不容易自己也累積的EP,換到2019的新機都會配置“無線充電”功能的好商品。
IMAG3606_1.jpg
考慮了很久,周旋在ROCK W3與ROCK Space W6 Pro兩個不同外型來選擇。兩者都有具有QI功能5V、9V(快充、轉換率高達80%)支援輸入:DC 5V/2A , DC 9V/1.67A、輸出:最高10W(max)。
IMAG3607_1.jpg
這次使用僅有的990EP兌換了黑色系 W3 快充無線充電支架。
IMAG3608_1.jpg
開箱可以看到無線充電支架本體(本體上還有無線充電的圖示)、Type-C / USB充電線、說明書一本(英文 / 簡體中文)。

本體底座輸入接口:Type-C
IMAG3609_1.jpg
本體採用內含有環保PC+防火ABS材質,呈現60度角人體工學舒適的角度,兩側邊有銀色邊條設計,充電時前下方LED燈會閃藍燈(若是閃紅燈則是異常操作不能正常充電或是低功率輸入小於5V/2A)。
手機正向或是側向充電都是可以的,對應手機本身充電感應為主。
IMAG3612_1.jpg
後方有個小四方電源鍵哦~
IMAG3617_1.jpg
底座還有矽膠材質防滑軟座墊設計!
IMAG3616_1.jpg
很有質感的無線充電商品,充電速度還算可以,推薦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