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CAT Score 雙單體耳道式電競耳機開箱分享

大叮噹 | 手機綜合區
02.jpg
這次要來開箱的是ROCCAT Score 雙單體耳道式電競耳機,有再注意電競相關產品的朋友應該對ROCCAT滿熟悉的,以我們高雄來講每次去建國路日本橋逛街時都可以看到滿滿的ROCCAT相關電競商品。
 
大家認為好的耳機要具備那些特質呢,首先我認為第一重要的是配載舒適度,如果你載起來會咬耳朵或是晃動容易掉落這些都是不合格的,配載沒問題後才能去討論他後面的聲音等等的特點,所以我們就來看看ROCCAT Score 雙單體耳道式電競耳機如何在配載舒適度上以及聲音上能夠帶給我們良好的使用者體驗。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他的外箱印著產品外觀的樣貌,幫助你快速判斷外觀造型是否是你想要的。
01.jpg
左上方可以看到ROCCAT的LOGO。
02.jpg
側邊標示耳機單體跟麥克風的一些規格。
03.jpg
後面則是簡單介紹耳機特色。
04.jpg
當然要看清楚內容物有哪些,雖然我還沒看過有少過的,不過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
05.jpg
那就拿起美工刀準備要來拆新耳機了,這是開箱很大的樂趣之一。
06.jpg
一拆開就可以看到耳機跟硬殼收納包。
07.jpg
其中耳怪的部分使可以根據你的耳型自由彎曲還滿不錯的。
08.jpg
耳機附贈收納包是很重要的事情,有看過不少人耳機聽完就亂放,最後導致單邊無聲等等的原因,只要耳機保護良好用個好幾年是沒問題的。
09.jpg
說明書,不過我相信耳機類的產品應該也不需要說明粗,只要插上去就可以開始使用。
10.jpg
可以看到耳機線材本體有一部分已經放在收納包。
11.jpg
另外收納包裡面放著許多配件。
12.jpg
可以看到各種大小的耳塞以及轉接線。
13.jpg
可以看到耳機本體才用半透明設計,可以看到本體內的零件。
14.jpg
耳機本體上也清楚標示R跟L,幫助你快速判斷,另外耳機單體採用10mm單體主要提供低音部分6.8mm單體主要提供中高音部分
15.jpg
耳掛可隨耳朵挑整。
16.jpg
ROCCAT也提拱各種尺寸的耳塞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17.jpg
另外可以看到耳機外殼有印上Roccat字樣。
18.jpg
線材外層有一層透明塑膠包覆。
19.jpg
這支耳機當然也配備麥克風,並且支援線控。
20.jpg
這邊要特別提出來跟大家講的是通常我們買耳機都會提供最少三種尺寸的耳塞給大家,但是ROCCAT不只是提供不同尺寸的耳塞,還提供不同種類的耳塞,其中最實用的是記憶海綿種類的耳塞,具有被動降躁的功能,讓你使用較小的音量就可以聽到好聽的音樂。
01.jpg
首先先來講講我個人所使用的設備,我最喜歡使用的平板式IPAD跟IPAD mini,手機則是搭配HTC U12+(使用Type C轉3.5mm轉接頭),另外我還有一台專門用來撥放Hi-Res音樂的撥放器。
02.jpg
心得
ROCCAT Score 雙單體耳道式電競耳機具有不錯的造型與外觀,耳機本體採用半透明設計增加耳機的耐看性,配載舒適度上也有不錯的效果,耳掛式的纜線可以隨著你的耳朵去調整,另外搭配記憶海綿耳塞可以增加封閉性,因此即使使用較小的音量也可以清楚聽到音樂。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配件給的很有誠意,除了有實用的硬殼收納包以外,還提供不同種類及尺寸的耳塞。
 
以音樂性來講,這隻ROCCAT Score 雙單體耳道式電競耳機是一隻細節豐富的耳機,不過較為可惜的是人聲方面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女聲方面不夠甜膩給人一種平淡的感覺。不過在樂團方面的表現不錯,可以聽到來自不同樂器的聲音,不會糊在一起。
 
遊戲方面我搭配的是手機遊戲荒野,荒野算是我個人滿喜歡玩的手機遊戲之一,這款遊戲最重要的是聽到敵人的任何聲音,搭配ROCCAT Score 雙單體耳道式電競耳機可以聽到明顯的腳步聲以及槍聲,可以讓你明顯知道附近有敵人出現要加以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