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攜手 Google Maps,讓使用者在導航過程也能輕易聽歌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繼去年與Google旗下即時交通流量導航服務Waze合作之後,Spotify稍早也宣布與Google Maps合作,讓使用者在導航過程中可以藉由Spotify服務聆聽音樂。



01.jpg

使用者僅需將Google Maps與Spotify帳號連動,即可直接在Android或iOS版Google Maps直接使用Spotify音樂播放服務,而無需頻繁地在Google Maps與Spotify服務間切換。

意味使用者可直接在Google Maps服務內操作Spotify音樂播放功能,直接在Google Maps服務內點按Spotify圖示,即可快速顯示歌曲瀏覽、專輯內容與播放清單功能,並且能快速轉回Google Maps服務操作介面。

此項功能預計在未來幾天內正式啟用,使用者僅需將Google Maps、Spotify服務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使用。

【Spotify快訊圖片】-Spotify-攜手Google-Maps讓你在導航時也有音樂相伴_3-side.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