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玻璃保護貼的工藝革命,hoda 幻影 3D 隱形滿版玻璃保護貼磅礡上市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消息來源 / hoda】 

市面上最常見的玻璃保護貼莫過於 2.5D 滿版與 3D 滿版這兩款,常常有人會在 3D 曲面包覆的裸機感,與 2.5D 不挑殼的優點之間猶豫徘徊,難道這兩者的優點就不能一次擁有嗎?
 
答案是可以的!hoda 精進工藝,研發出革命性的產品「【幻影 3D】2.5DPlus 隱形滿版玻璃保護貼」,此款玻璃保護貼兼具了 3D 與 2.5D 的優點,讓你不必在兩者之間糾結猶豫苦惱決擇。
 
01.jpg

【幻影 3D】2.5DPlus 隱形滿版玻璃保護貼其邊緣採用環氧樹脂 3D 點膠技術,打造出如 3D 般不刮手的滑順觸感、全包覆如裸機般的質感;此技術也大幅提升玻璃貼邊緣的強度,就算是不小心讓心愛的手機從側邊摔落,它也能完美地保護手機!而此款玻璃保護貼預留內縮空間,能不被手機殼擠壓到而翹起。如此一來,就不必擔心喜歡的手機殼跟玻璃保護貼不合囉!
 
在新品上,hoda 仍舊維持讓玻璃貼「好貼」的初衷,採用最新的抗白邊極速排氣全膠技術,使玻璃保護貼跟螢幕之間的密合度更佳,不留下難看的白邊!這樣的技術,即使是非專業人士,在安裝玻璃貼的過程中也能輕鬆上手!hoda 獨家的疏水疏油鍍膜技術,讓清潔玻璃貼更容易,輕鬆應付日常生活中造成的髒污,使髒汙絕不停留於手機上!
 
hoda 新品「【幻影 3D】2.5DPlus 隱形滿版玻璃保護貼」也搭上新 iPhone 的熱潮,推出 5.8、6.1、6.5 三種尺寸,讓果粉們換新機後能搶先體驗這款兼具 2.5D 與 3D 的玻璃貼!
 
iPhone Xs全系列玻璃保護貼 這裡買→ https://goo.gl/sK4K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