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簡單&好看&實用 iOS app [MeTube]

ss624624 | 手機綜合區
最近看到有人介紹 YouTube 播放 app,也來分享一下最近在用的 YouTube 播放 app。

這個 app 主要是針對在 YouTube 上編輯歌單的使用者,可以快速同步歌單,
加上符合需求的操作介面,覺得是目前最好用的 YouTube 播放器,叫做 MeTube。

first.png


目前只有 iOS 版本,相當頻繁在進行更新的新上架 app。


首頁相當簡潔有力,沒有多餘的東西在畫面上,且可以快速直接開 YouTube 編輯歌單。
second.png


還很貼心的提供不同顯示方式,讓多張歌單的使用者也能快速瀏覽。
special.png
點選播放之後,會出現可以快速操作的介面,可以馬上切換播放模式。
thrid.png


進入播放畫面,可以看到 YouTube 影片,還有接下來播的歌曲列表。
fourth.png


最重要的是可以支援背景播放。
Screen Shot 2018-08-31 at 下午11.50.41.png


功能大概就是這些,剩下有些小細節大家可以慢慢玩,完全免費且無廣告,
如果是習慣聽 YouTube 上自行編輯歌單的人,這個 app 應該可以滿足所有的需求,
希望大家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