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噴飯造型接頭 ! ELECOM Lightning 仿 VGA、AV 端子保護套開箱

管理員 | 手機綜合區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01.jpg

日本配件廠商腦筋動得非常快,前些日子才推出動漫系列的 Lightning 保護套(CABLE MANIA),今電子產品周邊品牌 ELECOM 則推出四款偽裝VGA 、AV端子線以及黑白兩色電源插頭保護套。( 動漫系列有龍珠超、銀魂、JOJO冒險野郎、阿拉蕾、蠟筆小新。)

02.jpg

03.jpg

04.jpg
 
其中VGA的造型實在令人噴飯,因為仿真程度真的很高,厭倦了原本 Lightning傳輸線,不妨可以添加這款有趣的保護套,絕對會有讓人驚喜的感覺。當然搭配這個保護套,也能因此減少接頭容易斷裂的情況發生。

分別是VGA 、AV端子線以及黑白兩色電源插頭保護套。
05.jpg

保護套背面會有個缺口,主要是要讓 Lightning傳輸線埋入線槽內。
06.jpg

組裝完成
07.jpg

接在 iPhone 手機上的樣子,是不是很噴飯~
08.jpg
09.jpg

再來看另一款 AV端子造型的,同樣也是超哭的~
10.jpg
11.jpg

最後是電源接頭 (示範款為黑色,另有白色款),看完真的覺得很有事,但可惜目前這一系列的造型保護套,只能提供給Lightning傳輸線使用,原因在於接頭處比較細長,如果是Type C 或是 Micro USB則會太厚卡不進去。

12.jpg

如果有興趣,請點我購買,數量不多,售完為止。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