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HTC、Nokia、Sony 首波 Android 9 Pie 升級規劃曝光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日前 Google 正式發表了全新 Android 9.0 Pie,而相信不少網友應該都很關心自己手上的手機後續是否也能吃到 Pie 吧?目前除了確認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和 Essential Phone 能搶先升級,包含華為、HTC、Nokia、Sony 等手機廠牌也都已經陸續公布旗下產品的  Android 9.0 Pie 升級規劃。

01.jpg

HMD Global 之前曾經表示所有 Nokia 的 Android 智慧機都會獲得更新,而 Google 也確認 Android One 系統手機會有更新。除此之外,華為也表示已經測試 Android 9.0 Pie,目前確定會獲得升級的手機包括 Mate 10 Pro、P20、P20 Pro、Honor 10 和 Honor V10。

另外,Sony 日前也已經率先對外宣告,包含 Xperia XZ2、XZ2 Compact、XZ2 Premium、XZ1、XZ1 Compact 和 XZ Premium 都會獲得升級,而且最快於 9 月就會向用戶提供系統更新。至於台灣品牌 HTC 日前也確認包含 U12+、U11+、U11、U11 Life 都會獲得 Android 9.0 Pie 升級,至於實際的系統更新推出時間表,後續將會在適當的時間另行公佈。

消息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