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但有智慧,最小巧 4G 智慧機 Jelly Pro 香港上市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近年大部分手機品牌都一窩蜂推出大螢幕智慧機,但有一款手機反其道而行,那就是 2017 年有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上架、僅配置 2.45 吋螢幕並配置 Android 系統的超迷你 4G 智慧型手機 Jelly Pro。

01.jpg

號稱是當前最小巧的 4G 智慧機 Jelly Pro 日前有代理商引進到香港市場,開價 998 港幣 (折合約台幣 3,800 元),有鋼琴黑、珍珠白和蔚藍 3 種機身顏色選擇,消費者購買手機還可用半價 (74 港幣、約台幣 280 元) 換購價值 148 港幣的 Jelly Pro 專用手機運動臂帶。

Jelly Pro 是總部設於上海的 Unihertz 公司所推出的產品,機身尺寸是 92.3 x 43 x 13.3 mm,重量更是僅有 60.4g,和當前智慧型手機相比確實非常嬌小。

0607-4d.jpg

不過 Jelly Pro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隨機預載 Android 7.0 系統並支援 4G 連線,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可以安裝應用程式和遊戲。Jelly Pro還內建 1.1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 並配置 8MP 主相機和 2MP 前相機,電池容量則是 950mAh,官方宣稱一般使用狀況下可提共 3 天的續航力。Jelly Pro 也支援雙 Nano SIM 卡,同時包含瀏覽器、拍照、GPS 等機能都一應俱全。

0607-4e.jpg

香港代理商將 Jelly Pro 定位為喜愛運動人士的手機,因為不少人在跑步及健身時有聆聽音樂的習慣,然後 Jelly Pro 小巧輕便不會加重負擔 (但手機並不支援防水機能),只要配合音樂播放軟體和藍牙耳機,以及專用手機運動臂帶就能邊運動邊聽音樂,若是要當成備用機來使用應該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台灣雖然沒有代理商引進,但若有興趣購買可到 Unihertz 的官網去選購,同樣規格的 Jelly Pro 官網開價 124.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3,700 元左右。  
 
0607-4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