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 螢幕、長效電力,電池品牌 Energizer 再推 Android 新機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Energizer 勁量電池相信多數人都用過,這家知名的電池品牌去年 (2017) Energizer 曾經在海外市場推出掛上 Energizer 品牌的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主打三防規格並配備雙鏡頭。而不久前 Energizer 則是再度宣布將推出新款的 Android 手機:Energizer Power Max P600S,除了具備最多可待機 16 天的電量,同時還配備時下流行的 18:9 螢幕設計。

內置 4,500mAh 電池  勁量發表 Android 手機

全新發表的 Energizer Power Max P600S 最大特色,就是配製 5.99 吋的 18 : 9 比例螢幕,解析度為 2,160 x 1,080,在螢幕部分跟上目前最夯的設計手法。其他規格還包括 MTK Helio P25 處理器、3GB RAM 或 6GB RAM、32GB ROM或 64GB ROM (支援最大 256GB microSD 擴充),還支援雙卡雙待。

Energizer Power Max P600S 還配置 4500mAh 容量電池,官方宣稱可以使用 12 小時或是連續待機 16 天,手機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支援 12V 快速充電。

02.jpg

至於相機方面,Energizer Power Max P600S 擁有 13MP + 5MP 雙主鏡頭,前置自拍鏡頭則為 8MP,前後相機都配備 LED 閃光燈。其他配置還包括 Android 7.0 系統、金屬機身、碳纖維機背、機背指紋辨識等。

Energizer Power Max P600S 預計 1 月中會在海外市場開賣,售價資訊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資料來源:phoner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