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廣告假貨猖獗,三折不到的原廠商品你相信嗎?

inno | 手機綜合區
最近小編在 Facebook 塗鴉牆上發現有一批相當便宜 SONY 耳機,價格甚至不用原廠的一半,約只要 1/3 的價格就可以入手,相信應該有不少網友已經看過。不過聰明的網友們應該跟小編一樣覺得這必定有詐,怎麼可能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呢?

而且 Sony 的產品幾乎都是死價格,不太可能出現跳樓大拍賣的情況,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今天小編決定帶大家來破解這個低價便宜商品後面的謎團,希望大家不要因為貪小便宜而受騙啊!

螢幕快照 2017-08-16 下午3.26.14.png
▲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類似的廣告吧?

基本上這些廣告幾乎無所不在地出現在 Facebook 廣告或是 Google 廣告裡,告訴消費者這些都是為了周年慶、慶祝 XXX 成立或是回饋網友大方送等等。而且幾乎都有:限量名額、限量時間、價格從三折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的廣告標語。可是偏偏這些廣告的粉絲團或是連結幾乎都不是官方的服務,看到這裡,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要起一點疑心了吧!

螢幕快照 2017-08-16 下午3.27.36.png
▲ ​​點進去後的廣告頁面照片幾乎讓你信以為真是原廠的商品,但是廢話!這些照片都是從原廠抓來的啊!

螢幕快照 2017-08-16 下午3.27.52.png
▲ ​​網頁的左上角還會不時出現誰誰誰幾分鐘前買了此款商品,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螢幕快照 2017-08-16 下午3.30.07.png
▲ ​​打開網頁的程式碼一看這根本就是個訊息迴圈而已。

既然這個網站從頭到尾都在製作假訊息騙人,那麼是要如何相信這個網站賣的東西沒有問題呢?再來還要避免消費者擔心可能是匯款商品詐騙,所以這種類型的網站通常都會使用「貨到付款」的方式以及包準「無條件退換貨」的保證來取得消費者的信任,反正貨到才付款麻~一手付錢一手拿貨啊!這樣被詐騙的機會就更小了。

螢幕快照 2017-08-16 下午3.41.19.png

當然,你不會被騙到錢,而且絕對會收到貨,只不過收到了商品有「94.87%」是假的,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 Google 大神告訴我們收到的東西是怎樣子的吧!

螢幕快照 2017-08-16 下午4.00.01.png
螢幕快照 2017-08-16 下午3.59.48.png
▲ ​​拿關鍵字去餵 Google 大神,出現許多「勸世文」。

我們只要對 Google 大神丟「SONY 假貨」、「Facebook 假貨」,就會有一堆勸世文來勸你千萬不要購買這類超便宜的產品,雖然有「94.87%」的機率是假貨,但是真的讓你買到真貨的機率絕對不到 1%,不要問小編為什麼加起來不是 100%,因為小編數學不好,但是數學不好不代表腦袋不好,這些產品絕對絕對是「不能買」的。

在網路上已經有勇者買一組來開箱了,真的讓你收到貨,但是這看起來絕對是假貨跑不掉的!!!


▲ ​​影片來源:姜豆JohnDo Youtube 頻道

而最後,就算你要退貨,絕對是百般刁難你,因為他們留的電話以及地址也都是假的,幾乎讓你找不到,然後網站都做得相當簡陋,這一波騙完再換下一波網域以及公司名就好了。而消費者也會想說商品沒多少錢,只能摸摸鼻子吞下去,這樣的交易手法也擺明了就是詐騙集團在詐騙啊!

相信經過小編這次的解說以後,原本聰明的網友本來就不會受騙了,快要下單購買的朋友千萬切記要馬上收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因為一時的貪小便宜而受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