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規 VrsDesign iPhone 7 Plus 卡片式保護 完整開箱!

Kofi | 手機綜合區

 格式工廠1-2.jpg
前一篇軍規 iPhone7 Plus VrsDesign 水晶磁吸支架保護殼完整開箱
這次帶來軍規VrsDesign iPhone 7 Plus 卡片式保護 完整開箱!
一樣是出自VrsDesign所設計生產的卡式保護殼!! 絕對是iPhone 7 Plus海殼中的好殼!!

格式工廠2.jpg
盒裝外觀有貼上通過美國軍規嚴苛MIL-STD 810G 516.6認證防摔測試貼紙!
多了這項認證大大安心!!

格式工廠3.jpg
簡單看一下盒裝樣式一樣精裝!

格式工廠4.jpg

格式工廠5.jpg

格式工廠6.jpg

格式工廠7.jpg
質感相當好的PC硬殼+內TPU雙重防護


格式工廠8.jpg

格式工廠9.jpg
背蓋上可以看到VRS DESIGN 的LOGO相當具有識別作用!

格式工廠10.jpg
背蓋使用單手推出沒問題,特殊類機械式構造,彈性佳!

格式工廠11.jpg

格式工廠12.jpg
側面可以清楚的看到手機殼是雙層的,內部為TUP耐撞擊材質為手機作貼身保護!

格式工廠12-1.jpg
側鍵開孔準確,切割式開孔設計,輕輕按壓即可使用!

格式工廠13.jpg
VRS殼與手機相當服貼完全包覆,完全沒有鬆鬆的感覺,有買過保護殼的朋友應該有經驗,殼裝上好像包覆的很不牢!
麥可光還看過朋友的手機因為不牢靠的手機保護殼摔落地保護殼與手機分離的窘境...超級誇張!
VrsDesign這點設計沒問題! 

格式工廠14.jpg
超彈式伸收夾,這次VRS設計可放兩張卡(信用卡、悠遊卡、會員卡等)
麥可光測試信用卡類約可放到2到3張,名片部分麥可光測試可以放到5張!
VRS為保護殼設計在生活應用可說是多了一項方便性的使用相當不錯呢!


影片示範

 格式工廠15.jpg

格式工廠16.jpg
底部的開口超精準,喇叭與Lightning 傳輸埠使用上完全沒問題!


格式工廠17-1.jpg

格式工廠17.jpg
背殼上只有露出鏡頭與閃光燈

格式工廠20161030_104807.jpg

格式工廠20161030_104837.jpg


VrsDesign iPhone 7 Plus 卡片背蓋雙層保護殼是質感與功能兼具的好殼!
首先為韓國製造,有別於一般保護殼都是中國製,VRS所設計的保護殼提升時尚質感 
不因裝上了保護殼而失去原有質感,反而因有手機殼提升了功能性與實質的保護
內外雙重的卡殼設計,外有硬殼防護衝撞的傷害,內有TPU軟殼貼身防護,VRS也將TPU材質帶到正面螢幕的周圍
使得螢幕在也不會直接接觸到桌面,萬一摔落時也不會因此造成直接的衝擊!
也提供手機重度使用者解決不用在趕車時拿著手機又拿悠遊卡的煩惱,去超商結帳也可以很方便的背式感應結帳!
值得入手的多功能保護殼,麥可光推薦給大家!

格式工廠20161030_114958.jpg

 

如果喜歡麥可光 玩3C我的文章請幫按讚分享! 

麥可光 玩3C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