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度轉彎!手機傳輸線新型態現身

AYAYA | 手機綜合區
一般手機傳輸線最大的弱點便是容易損壞,尤其是連接手機的接頭部分更是容易折損、破損,而相信大家可能都有因為接頭老舊或外層破損而不得不更換傳輸線的經驗。而周邊配件商從一開始想補強弱點,到直接更改了傳輸線的型態。像是這邊介紹的「HORIZONTAL USB CABLE」就改變了充電線的既定模式,從形狀下手。由於是泛用性高的 microUSB 的型式,安卓系統手機的使用者有福了。
 

90 度的連接端子,完全不浪費空間


01.jpg

「HORIZONTAL USB CABLE」的特徵便是它的形狀。一般的充電線是從連接端子直接延伸出來的直線型,「HORIZONTAL USB CABLE」則是 90 度的轉彎,讓連接處的壓力負荷較低。而線材本身是編織式的,耐久度高,可大幅降低破損機率。

02.jpg


03.jpg

04.jpg

接頭為 7.7 公厘的圓柱,並搭載了 LED 燈,充電時會發光。輸出功率為 5V2.1A,可支援快充,資料傳輸為 USB2.0 規格(高速模式),可與 PC 傳送資料。設計上來說非常的簡潔,有黑色、金屬灰及銀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選用最適合自己手機的顏色。目前售價為日幣 1620 圓(約台幣 500 元),可在此處購買。

HORIZONTAL USB CABLE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