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小!三張卡片厚度的行動電源問世!

AYAYA | 手機綜合區
不是開玩笑,這邊要介紹的行動電源真的超薄!在人手一機的世代裡,行動電源的輕便性及容量一直大家注目的焦點,而日本 APPBANK STORE 推出超小型行動電源,大小與一般卡片一樣,然後只有三張信用卡的厚度,挑戰全世界最輕巧!

01.jpg

這款名為「LIFE CARD Lightning」的超超薄型電池,約一般信用卡大小,只有不到 4 公厘的厚度,重量只有 52 克,而電量則有 1500mAh,大約可以充一半 iPhone 6 的電,拿來做緊急時的充電已經十分足夠。

02.jpg

03.jpg

配備方面,行動電源本身採用整合線材設計,本身已附一條可收納於卡片中的 Lightning 充電線,如果你是 iPhone 5 以上的使用者,連充電線都不用帶呢,是不是很方便呢?

05.jpg

06.jpg

價格部分,不含運費的話約台幣 1410 元(APPBANK STORE 目前未提供海外寄送服務),雖然還需要加上運費,並不十分便宜,但考量到他是可以收納在錢包裡的緊急用充電電源,又覺得非常值得了呢!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規格:


・尺寸(Lightning線收納時): 85×53×3.95(mm)
・重量:52g
・顏色:銀
・外殼:不銹鋼加工
・容量:1500mAh
・連接:Lightning(MFI認証)
・配件:本體、microUSB連接線
 

價格:

4480元日幣(約1410元台幣)

購買網址:
APPBANK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