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S820 手機正式現身,樂視 Le Max Pro 搶頭香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日前我們才預告,說全球首發的高通 S820 手機不是三星 S7,而是 Letv 新一代的樂視超級手機。而這項消息已經由高通執行長在 2016 的 CES 發表會上率先確認,隨後 Letv 樂視也已經正式發表了這款高通 S820 全球首發手機,它的型號就叫做 LeTV Le Max Pro。

01.jpg

在 LeTV 正式發表 Le Max Pro 之前,高通執行長就已經在 2016 CES 的高通活動上拿出了實機。而這款採用金屬機身設計的 S820 首全球發機,外型和樂視舊款的 Le Max 相當神似,最重要的特色當然就是搭載高通最新、最強的 S820 旗艦級手機處理器,同時也率先採用了高通的 Sense ID 超音波技術指紋識別功能,另外也支援 802.11ad Wi-Fi 連線功能。

gsmarena_002.jpg

其他規格部分, LeTV LeMax Pro 搭載 6.33 吋的 2K 解析度螢幕,同時搭載 4GB RAM、64 GB ROM,然後還有支援光學防手震的 21MP 主相機和 4MP 的前置相機,整體規格開相當高水準。LeTV LeMax Pro 也配備了 USB Type-C 連接埠,但奇怪的是手機並不支援最新的 Quick Charge 3.0,依然僅支援 Quick Charge 2.0。

目前 LeTV LeMax Pro  手機的售價和發售時間未定,所以儘管它是 S820 首發機,但目前還無法確定它是否會同時拿下首款開賣的 S820 手機頭銜。

02.jpg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