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mAh 超強電量!新款老人機一週免充電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雖然近年越來越多長輩逐漸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懂得上 Facebook 或是用 Line 傳訊息,但還是有不少長輩會忘記不時要幫手機充電,導致家人需要聯絡時因為長輩的手機沒電而讓人嚇出一身冷汗。而為了讓長輩不用擔心手機是否忘記充電,前陣子有大陸廠商發表了一款內建 9,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的智慧型手機,推測待機的時間可長達一周。

​9,000mAh 超強電量   罐頭老人機一星期毋須充電

大陸廠商安賽捷科技日漸發表了四款「小依休」系列老人手機,當中最有特色的是一款叫做「 EX 機器人」的智慧手機,它的賣點是內建 9,000mAh 電池,電池容量大概是一般智慧型手機的三倍左右。不過 EX 機器人手機的規格一般,主要配備 4.5 吋螢幕、四核心處理器、1 GB RAM、8 GB ROM(可支援 microSD 擴充)、800 萬畫素主相機、200 萬畫素前置相機等規格,同時還支援 4G LTE 網路連線。

​9,000mAh 超強電量   罐頭老人機一星期毋須充電

不過日前的發表會上這款 EX 機器人的實機並沒有現身,但從發表會上的簡報照片當中,可以發現它因為內建 9000 mAh 電池,因此手機厚度跟 LG 的口袋相印機有得比。不過 EX 機器人的外型設計很有特色,基測的音量鍵採用滾輪設計,也配備 SOS 緊急按鍵和專用的手電筒按鍵。目前還不確定 EX 機器人的開賣時間和建議售價。

​9,000mAh 超強電量   罐頭老人機一星期毋須充電

資料來源:zing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