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 3g VS ASUS Zenfone 6 推薦

zhulin011306090627 | 手機綜合區
最近要換手機了!!!但有兩個選項不知道要買哪個較好~~~~
Zenfone6 為6吋 
紅米note 3G LTE 為5.5
以大小來說是Zenfone6 較好
但以核心處理器速度來說 許多網友是說紅米note((8核心))較好!!!
以相機來說的話又是紅米較好!!!!
但...以系統設計來說 許多網友是各說各的有許多種說法((所以....@@??
而底下3個按鍵的設計紅米note是沒有燈光的那ASUS Zenfone有嗎@@??
還有ROM 紅米note3G的只有8GB 而 ZenFone6 有32GB 會有差嗎@@??
還有RAM 也網友說8核心2GB的RAM根本不夠用是真的嗎@@??
又有網友說 
ZenFone6不好之類的系統補好之類的....................
甚至有網友說紅米的收機容易有個問題就是...容量和實際能用的以差!!!
Ex:只有XGB的容量,出廠時作業系統還有部分APP已經占了不少,剩下可用的空間只有約XGB的一半甚至更少?? ((是真的嗎??是真的的話可以解決嗎??

總而言之→→把所有各項因素(包含螢幕大小、核心速度、相機、系統、實用性...等等))的問題考慮進來((不考慮價錢進來!!!))哪一款較為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