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Sony Z4 vs. HTC M9 誰是有感升級?

MarcoHu | 手機綜合區
等了很久,Sony Z4 終於在日本正式發表,嚴格說來,Z4 與 Z3 之間沒有巨幅差異,尤其在外觀九成九相似之下,說 Z4 是 Sony 新一世代的旗艦似乎太過,反而更像是一部 Z3 之後的升級款新機。

說到升級款,大家一定會想到才推出不久的 HTC M9。同樣是主打 S810,也都是沿用既有的設計風格,然後也都引起了很多支持者的「熱烈討論」。Sony Z4 與 HTC M9 做小幅升級的用意,我們不得而知,究竟是消費者期待過高或廠商有不得不為的苦衷,這也很難有答案;但做為苦等新機的消費者,要花錢支持、就想要買到最好最新最不一樣的產品,但顯然這二部手機都離這標準有段距離啦!

HTC M9 和 Sony Z4 二部新機,大家覺得它倆可稱上「有感升級」嗎?見到它倆,是會心動想入手?或者看了看之後決定舊機繼續用、等下一部再說?歡迎大家投票並留下意見,一起分享你的想法!

page.jpg

 

HTC M9、Sony Z4 正面迎戰

話說,M9、Z4 兩款手機的相似處還真不少,除了同樣都採用高通 S810 處理器以外, 兩者也都採用 32GB ROM 且可外接記憶卡的設計(M9 另有 64GB ROM版本),特別讓人注意的就是 M9、Z4 都用了 2,000 萬畫素等級感光元件主相機,如果是這兩款手機要做抉擇,你又會認為誰應該要勝出呢?別忘了也記得到 PK 擂台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擷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