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最常用 HTC、最想要 Apple?你怎麼看?

Jason | 手機綜合區
根據蘋果日報引述財經雜誌《30》調查報導,在《30》雜誌進行的「Young 世代品牌調查」中,HTC 成為年輕人(調查範圍 25 - 44 歲)「最常使用」的的手機品牌,打敗 Sony、Nokia 等其他品牌成為第一名,佔比 33%;而 Apple iPhone 則是「最想擁有」的手機品牌。另外在電腦部分,年輕人最常使用的品牌為 ASUS,最想擁有的品牌一樣是 Apple。電信公司方面,最常使用與最想擁有的品牌都由中華電信拿下。

此外,數位相機最常使用與最想擁有的品牌都是 Canon,工作類 App 最常使用的是 Facebook,最想擁有的是 LINE。

對於《30》雜誌的這項調查,大家有什麼意見想表達的嗎?不妨在下面留言與大家分享。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4/30/4865876/tunacat_1_102_c5d9efe54e018278649ccd3b3de5e5f8.jpg
▲ 《30》雜誌「Young 世代品牌調查」各項結果名單(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iPhone 5 測試連載 (3):Siri 說中文 資料尚待加強
▲ Apple iPhone 榮登年輕人最想擁有的手機品牌。圖片為 iPhone 5。

HTC One 倫敦實機試玩、台灣 3 月中上市 - 8
▲ HTC 則是年輕人最常使用的手機品牌。圖片為新 HTC One。


※ 引用來源: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