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六月發表 有指紋辨識 + iOS7?

Jason | 手機綜合區
最近 Apple 才剛公布了即將在 6 月 10 日舉辦一年一度 WWDC 開發者大會的訊息,而蘋果會在 WWDC 上面端出什麼好料呢?隨著時間愈來愈近,網路上的訊息也愈來愈多。

昨日,大陸新浪微博上有一位「函館」網友,貼出了一張號稱是日本 KDDI au 系統商所發出的 DM,在這頁 DM 的最下方,居然寫上了「iPhone 5S 情報」,上面寫到它會在 6 月 20 日發表,這已經是 WWDC 之後的事情了;而日本將會在 7 月的時候開始預購。

至於 iPhone 5S 與 iPhone 5 有什麼差異,文字裡面也寫到,它除了會搭載指紋辨識機能以外,還會把相機畫素由 800 萬提升到 1300 萬;此外作業系統也會更新成 iOS7,後面括弧裡的文字讓人有點在意,叫做「使用嶄新的介面」。這是不是代表 iOS7 的介面會與現在的 iOS6 不同呢?而如果這份 DM 裡講的資訊是正確的話,是不是代表 Apple 會在 WWDC 正式發表 iOS7?再等一個多月就可揭曉。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4/29/4865728/tunacat_1_102_7db1708dc8bc307e006f2deb31cc9eba.jpg
▲ 新浪微博「函館」網友貼出的號稱是 au 海報的圖片。


※ 引用來源:新浪微博

Update:感謝臉書網友提醒,原始來源應是日本網友 hiro5723 的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