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Sea Ray 規格更新,概念機種真有其機?

Jason | 手機綜合區
Sea Ray 搭載 1.4GHz CPU
諾基亞要做 Windows Phone 已經不是新聞,但大家還記得先前由執行長 Stephen Elop 帶頭洩漏的 Nokia 首款 Windows Phone 機種:Sea Ray 嗎?這款外型超像 N9 的機種,當初除了幾段影片以外,對於它的詳細規格並不是很清楚,不過今天傳出新的消息。

海外消息指出,Sea Ray 確有其機,而且還會內建 1.4GHz 的處理器與 512MB RAM,內建 16GB 記憶體容量;另外加入 8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採用 F2.2 的大光圈鏡頭,手機還會有四款色系。而在推出時間方面,一般預期它應該會在 10 月底於倫敦舉行的 Nokia World 活動中發表,正式上市的時間應該會在年底前。

Nokia WP7 首款機種流出 超像 N9
▲ 隨著發表時間逼近,關於 Sea Ray 的消息也愈來愈多。


概念機不是概念
上面的 Sea Ray,其實被諾基亞定義為中階機種,其實他們還會有一款入門 Windows Phone 款式。大家還記得當初諾基亞說要做 Windows Phone 的時候,有丟出了兩張 Windows Phone 概念機的電腦合成圖嗎?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1-09/09/4669257/tunacat_1_102_8f130ff2204b840555f2210c53c4a34b.jpg
▲ 就是這東西。


現在有消息指出,這可不是單純的概念機,而是真的會量產的實體機種。關於這款機種的型號目前未知,但它會是比 Sea Ray 稍微低階一點的款式。如果諾基亞真的藏了這兩款秘密武器留待 Nokia World 時發表,那麼也會相當有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