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mega:9/1 將發表的神祕新機?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先前 HTC 曾經在官方 Facebook 粉絲頁宣布,將會在 9/1 同步於四個歐洲城市:倫敦、馬德里、巴黎與柏林舉辦新機發表會,同時邀請當地的消費者前來體驗,而雖然現在還不曉得 HTC 會端出什麼菜色,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出的一張疑似 HTC 的官方產品照片,可能顯露出了一點端倪。

最近爆很多料的國外科技網站 pocketnow.com,最近又丟出來一張號稱叫做 HTC Omega 的新機官圖照,從 Omega 的外觀來看,它看起來像是縮小版的 HTC Flyer(尤其是背面),似乎也用了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而它採用的是 WP7 Mango 系統,據說會內建一個 Qualcomm MSM8255 1.5GHz 處理器、512MB RAM、前置視訊相機;螢幕可能是採用 3.8 吋的 SLCD 面板,並具備 800 萬畫素相機。至於 9/1 發表的神祕嘉賓是不是它呢?到時大家就知道了。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1-08/26/4663070/tunacat_1_102_71b0171acdf19778d1b75affc309cd11.jpg
▲ HTC Omega 有可能會成為 HTC 第一款發表的 WP7 Mango 手機。

pocketn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