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居然有人測試手機的耐烤程度...

Jason | 手機綜合區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11/15/4540216/tunacat_1_4b17e2a80bf0703cb3061b943c5b3032.jpg

先前我們看過很多瘋狂的 YouTube 手機酷刑影片,有用果汁機攪碎手機的、還有用狙擊槍讓 iPhone 4 爆頭的,不過,這一切都沒有比下面這個影片來得殘忍與變態。

國外一家賣烤肉快速生火爐的廠商 EZGrill,最近在 YouTube 上發了一段影片,你可以說是促銷他們家烤肉爐的影片,不過他們在影片中烤的不是肉,而是三台不同系統的手機,分別是 Android 的 T-Mobile G2、WP7 的 HTC Surround、還有 iPhone 4,據他們的說法,是要看哪一台手機在這種火柱刑的摧殘之下,可以撐得最久。在烤了一陣子以後,G2 最先放棄,再來是 iPhone 4,結果是 Surround 撐得最久。

上面結果講完了,如果你心臟夠大顆的話,就看看下面的影片吧。



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