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司機 不看《夜市人生》就找人修理你?

汪漢均 | 閒聊八卦

八點檔連續劇這麼多,到底什麼最好看?對於這位計程車司機來說,民視的《夜市人生》絕對是第一名,因為他竟因乘客想看三立電視台的《天下父母心》連錢都不賺了,不僅「抓狂」將乘客趕下車,還恐嚇「我要找人來修理你們」。被趕下車的乘客已向警方備案,目前全案正調查中。

 

根據吳姓女子向平面媒體投訴表示,她和男同事於19日下午3點在汐止市新台五路,攔下高姓司機駕駛的計程車,看到車上正播放《夜市人生》,兩人閒聊後皆表示愛看的是同時段另一部《天下父母心》;沒想到聽到此聊天內容的司機竟開罵「你們給我滾下去。」

 

此外,令吳姓女子感到害怕的是,該名司機不僅趕他們下車,還搖下車窗嗆聲,「好膽你們兩個不要走,我去找人來修理你們」;對此,吳女和男同事越想越氣,只好前往派出所備案,並向基隆市監理站檢舉該名司機的惡行。

 

根據平面報導指出,台北縣警察局交通大隊副大隊長鄭永裕對於司機拒載客的行為表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8條規定,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至於司機其他行為,只要乘客能利用錄音、錄影等方式舉證,將可提告傷害或恐嚇罪。

太可怕了吧
我都看天下父母心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