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中國推出「雙擎」:雙網雙待版 HD2

Jason | 手機綜合區
來自大陸的消息,繼 7 月 27 日宣佈進軍大陸市場並推出 4 款智慧手機後,宏達電 HTC 日前又牽手中國電信推出一款高端天翼智能手機:HTC 雙擎。


▲HTC 雙擎支持雙網雙待


CDMA2000/GSM 雙網雙待
全新推出的 HTC 雙擎,在規格上與台灣先前上市的 HD2 很類似,不過它卻是一款 CDMA2000+GSM 雙網雙待手機。該機除了支援 CDMA2000 EVDO 外,還支援 GSM 網路並可以雙網雙待。手機採用全觸控直立設計,HTC 雙擎配備一塊 4.3 吋 WVGA 解析度電容式觸控螢幕,支援多點觸控操作。拍照功能方面,HTC 雙擎在機身背面搭載一枚 500 萬畫素相機,除了支援自動對焦功能外,還具備 LED 補光燈,就算在暗處也可以獲得理想的拍攝效果。


▲ 4.3 吋 WVGA 觸控螢幕


▲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1GHz 處理器 + WM6.5 系統
雖然下一代的 Windows Phone 7 系統已經快要與大家見面,不過 HTC 雙擎還是採用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系統,內建一顆 QUALCOMM QSD 8650 1GHz 處理器,同時還擁有 512MB ROM / 576MB RAM 記憶體空間,規格很高。除此之外,HTC 雙擎還加入 HTC Sense 界面,支援 GPS 導航、WiFi 和 WAPI 無線網路、WLAN 路由器、3.5 mm 耳機介面、FM 收音機、藍牙 2.1 + EDR、USB 網路共享、micro USB 2.0、最大 32GB microSD 擴充、重力感應器、距離感應器、環境光源感應器、天翼 3G 業務等功能,隨機配備的 1500 mAh 鋰電池給長時間的使用提供了保障。


▲ 內建 WLAN 路由器功能


▲具體上市時間及售價暫未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