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車拍不夠,現在Google Places要拍到店裡去了!

四糸乃 | 手機綜合區
Google街景服務之前才爆出侵犯隱私的爭議,沒想到Google又更進一步了...

以下圖文全部轉載自癮科技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0-06/25/4458278/yukimuraanzu_1_ff14305ff9ff2e88e3350b3aed377b00.jpg

沒錯,現在連店家都不放過了icon

既然 Google 街景車每出現一次,咱們就報一次,那 Google『人肉店景車』如果再度出現,當然是要好好給人家介紹一下,不然都是一堆 iPhone 4 的消息也怪無聊的... 總之呢,那個二月份左右被抓包,一直到今年四月正式曝光的 Google Places 服務,Google 的員工再度被目擊到人家店裡拍拍照,準備將店內的狀況完整呈現在網路上:目前這項服務,似乎還沒有開放給台灣的商家申請,小編藉此問一下大家,如果真要選,各位覺得最希望哪種店能有的服務呢?以下歡迎大家討論!


資料來源

女僕咖啡館+1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