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54% 女性比較想要與有 iPhone 男人約會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各位找不到女朋友的阿宅們,如果你真的很想很渴望要有個閃光女王的話,下面的「英國研究」(還真的是英國研究)可以給你參考。先講研究報告的結論好了,在一份 1500 名女性的訪談研究中,他們發現,有 54% 的女性會比較想要跟手上有 iPhone 的男人出去約會;為什麼呢?有一位受訪者的答案很經典:

「因為有 iPhone 的男人,明顯就是聰明又有錢。」

還沒完呢,還有 37% 的女性說,有 iPhone 的男人看起來比較可靠,然後幾乎全部的人都說有 iPhone 的男人,她們比較想要有第二次約會。

有一位 23 歲的受訪者露西說,「懂電腦的男人,看起來就是比較值得信任,如果他買得起 iPhone 的話,他在工作上一定也表現很好」(編按:#%&#$^*#^%*   ← 髒話消音)

所以,如果你想要獲得更多正妹的青睞的話,買台 iPhone 或許是不錯的建議?(只是他們沒有講哪一款 iPhone)不過這份調查也有另外一個很有趣的結果,如果你是用 Palm Pre 的人的話,會有最少的妹想要跟你約會;還好台灣沒賣 Palm Pre,要不然可就糗大了。(不過 Palm 真是黑,先前才傳出要出售,現在 Palm Pre 躺著也中槍)

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