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簡介:到2012年將不會有更多Symbian供電的諾基亞N系列設備◆

ALLEN | 手機綜合區

以下為 翻譯之後的內容 :
昨晚,在倫敦有 官方諾基亞N900 meetup。幾位成員 真正移動項目 出席了會議,並了解到,從Maemo操作的營銷隊伍,到2012年將不再有任何N系列手機採用Symbian操作系統。他們還了解到,有沒有計劃將諾基亞Maemo操作(證券交易所代碼:NOK)的E系列產品陣容。

N系列產品線,對於那些不熟悉諾基亞的產品組合,設備組成,擁有最高規格的“最佳”的技術,諾基亞已經提供。最有名的Nseris設備,一個是使世界愛上諾基亞一遍,是的N95。最具破壞性的N系列設備,一個是使世界相信諾基亞員工有他們自己的頭部塞滿驢,是N97的。 E系列陣容應該是為企業客戶,但幾乎每個人都和他們的母親有一個諾基亞E71我住的地方(赫爾辛基,芬蘭),因為它是公認的最後的偉大的設備出來諾基亞。

原文出處 : //www.intomobile.com/2009/11/18/brief-by-2012-there-will-be-no-more-symbian-powered-nokia-nseries-devic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