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經典刀鋒雙大彩屏 摩托羅拉i9官方照片公佈

...... | 手機綜合區
經典刀鋒雙大彩屏 摩托羅拉i9官方照片公佈
摩托羅拉公佈了旗下新品摩托羅拉i9的官方圖片,從外型上看這款摩托羅拉i9繼承了經典刀鋒系列的設計思路,採用內外雙螢幕的翻蓋機身設計,摩托羅拉i9的及時出現可以說在一定程度上彌補了之前廣大摩托愛好者們對於RAZR3未能推出的遺憾,從其設計以及配置來看這款摩托新機應該是一款定位於中端市場的機型。
圖為:採用內外雙螢幕設計的摩托羅拉i9

圖為:採用內外雙螢幕設計的摩托羅拉i9 摩托羅拉i9配置資訊摩托羅拉i9配置了極具金屬質感的數位鍵盤,按鍵被簡約設計成了金屬圓點造型。從公佈的圖片來看摩托羅拉i9搭載了一顆310圖元攝像頭,其攝像頭支援AF自動對焦技術並且還配有一個補光燈,能夠滿足用戶日常的拍攝需求。值得我們注意的是隱約可以看出在摩托羅拉i9外屏上有功能圖示,不排除其擁有觸摸設計元素在內。在其他方面這款摩托羅拉i9將會支援GPS衛星導航功能以及藍牙無線傳輸技術,不過現在還不清楚這款摩托羅拉新品是否支援其獨創的iDEN綜合數位增強技術。據悉摩托羅拉i9將會率先由知名的通信運營商Sprint定制,雖然目前這款手機的詳細配置資訊還未公佈,不過摩托羅拉i9預計明年一月份就能上市銷售(責任編輯:賀晨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