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謠言啦! iPhone 3G來台 中華電信:最快年底啦!

暱稱裡沒有iPod | 手機綜合區
NOWnews.com提供2008 / 07 / 14 星期一 18:45 坊間盛傳「iPhone 3G九月在台上市?」,但這項傳言今天(14日)被打破了!中華電信表示,要等第二波全球鋪貨,iPhone 3G手機才有可能引進台灣,最快也要到10月才可能上市。 7月11日,iPhone 3G全球首發22個地區名單中,不見「台灣」,讓台灣蘋果迷可是捶心甘的想問:「納會啊呢?」而11日,有台灣媒體引述蘋果(公司)說法指稱,iPhone 3G即將於九月份由中華電信代理在台上市,立刻引起蘋果迷一陣熱烈討論。 但傳言終究是假的,不僅蘋果公司透過公關向外界表示,「不回應『不實報導』」,中華電信行動通訊分公司副經理兼發言人石木標今(14)日也向媒體表示,本公司雖然對iPhone 3G有高度意願,也與蘋果公司積極接洽,但目前仍未獲得蘋果公司肯定的回應,所以對外界盛傳iPhone 3G手機將於九月上市的說法,證實是網路謠言。 石木標說,7月11日 iPhone 3G全球首發日,考量市場經濟規模等因素,台灣並不在第一波的發售名單之內,但中華電信希望能趕上10月份iPhone 3G全球第二波發售,並順利在今年年底前引進iPhone 3G,以滿足台灣消費者追求新產品的需求。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