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N95 傳索尼愛立信今日正式發佈P3i

無無 | 手機綜合區
作為當前的超人氣手機品牌,索尼愛立信的一舉一動總是倍受關注。在上周剛剛發佈了3.5G直板手機K630i及兩款藍牙附件之後,不久前曾傳聞日盛的UIQ智能手機旗艦P3i即將正式發佈的消息又開始在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根據消息靈通人士的爆料及索尼愛立信官方的相關資訊顯示,這款索尼愛立信P系列新旗艦將於今天(10月15日)在英國倫敦被正式發佈。

根據索尼愛立信官方的描述,在今天(10月15日)將會在英國舉辦一個與UIQ有關的記者會,並且索尼愛立信總裁Miles Flint和UIQ科技公司首席執行官Johan Sandberg都將在記者會上介紹與UIQ公司相關的發展方針及策略。而按照消息靈通人士的說法,在這次與UIQ有關的記者會上最新頻繁亮相的索尼愛立信P系列新旗艦P3i很有可能屆時被正式發佈。儘管洩露該資訊的消息靈通人士在上周準確的發佈了索尼愛立信即將發佈新機的消息,但這款過去傳聞將在11月才被推出的P3i是否被正式發佈還是充滿了懸念。眾所周知,被看成是諾基亞N95競爭者的P3i儘管在網路上頻繁曝光,但其真實性卻一直很難得以確定。尤其是該機的造型更是有多個版本在網路上出現,因此該機的廬山真面目到底是什麼樣子更沒有相關權威的說法。

不過,隨著發佈日期的臨近。這款功能強大到可怕的P系列旗艦的真實形象正在逐步得到確認,擁有超大螢幕和隱藏式按鍵設計的版本似乎將是今天發佈時的最終款式。而在大家最關的手機相關功能規格方面,雖然沒有更多新的內容透露。但依據之前的傳聞顯示,索尼愛立信P3i將裝載一個2.8英寸VGA(480×640)解析度TFT液晶螢幕(至少也是WQVGA級別),並內置支援自動聚焦功能的500萬圖元攝像頭。不僅如此,該機還將在使用UIQ 3.1操作介面和Symbian9.2作業系統的基礎上,配備超大的160MB記憶體和提供全面的無線網路功能。不僅提供了WLAN無線局域網(WIFI b/g)和VoIP功能的支援,而且還擁有藍牙技術並支援GSM/WCDMA網路和高速的HSDPA技術,能夠實現3.6Mbps的網路下載速度。

除此之外,為了能夠與諾基亞N95等手機進行正面較量。索尼愛立信P3i還將內置GPS功能,提供全球衛星導航功能,進一步提升手機的整體性能。此外,由於手機功能的大幅度提升,因此即將問世的P3i還將使用新的332MHz的處理器,從而結合超大記憶體的情況下,能夠讓手機獲得更流暢的軟體程式運行速度。值得注意的是,過於完美的產品似乎真實性都不太高。雖然我們沒有理由懷疑索尼愛立信P3i在功能方面的出類拔萃,但該機將以上功能完全集於一身似乎有些過於美好。同時有關索尼愛立信手機的傳聞向來真假難辨,因此對於索尼愛立信在今天是否會如約發佈這款萬眾矚目的旗艦產品,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publish.it168.com/2007/1015/200710150012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