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50A (2)

  • David-Tsai | realme
    realme narzo 50A 開箱動手玩:規格與narzo 30A大致相同,但相機成像品質有明顯進步!
    一直以來以"敢越級"作為品牌核心的realme,近期為realmenarzo系列帶來一款全新產品「realmenarzo50A」。narzo50A在"相機"的體驗上還是有小小的改善,也感受到realme為主打遊戲體驗的narzo系列帶來不少相機的優化及調教,使這個產品線的體驗更加成熟。
  • Jason | realme
    realme GT Neo 2、Narzo 50A / 50i 台灣 11/4 開賣
    realme先前在印度市場發表一款搭載高通Snapdragon870處理器的高階智慧手機:realmeGTNeo2,另外也推出兩款Narzo50系列款式Narzo50A、50i;而今(3)日realme方面也舉辦《EverythinginNEO全球發表會》,宣佈將realmeGTNeo2推向國際市場,台灣方面則將很快在明日同步推出此三款手機,搶攻雙11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