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8 Power Lite (2)

  • David-Tsai | Moto
    5,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帶來 2 天持久續航 Moto g8 Power Lite 開箱動手玩
    以一句"HelloMoto"打響名號的Motorola,近年來積極在中階、入門智慧型手機市場推出新的作品。這次評測的Motog8PowerLite,就是他們的最新力作,雖然定位在入門機,規格及配備相對較弱,但內建的5,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則為這款手機帶來長達2天的持久續航,為有長時間通話需求或是想買孝親機給長輩的消費者提供不錯選擇。
  • Jason | Moto
    5000 大電量,Motorola G8 Power Lite 上市單機價格 $5,990
    近期少在台灣推出新品的摩托羅拉(Motorola),今(9)日宣佈在台灣推出一款入門級大電量智慧手機:MotorolaG8PowerLite(簡稱G8P),它除了內建5000mAh大容量電池外,也加入三鏡頭主相機、6.5吋螢幕與獨立三卡槽設計,手機已經於6月1日起在台灣大哥大獨家販售,單機售價5,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