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 (2)

  • inno | realme
    猛獸級效能與四鏡頭拍照:realme X2 Pro 開箱 & 拍照實測
    realme日前在北京發表了自家首款的旗艦機:realmeX2Pro,不僅這款搭載了高通Snapdragon855+處理器,還有以及3+1四鏡頭和90Hz螢幕,並且入門款在中國市場僅售2,699人民幣(折合台幣約為11,900元),是一款性價比相當高的旗艦新品。而我們也已經拿到了realmeX2Pro的盒裝和實機,這邊就要針對性能、拍照等部分來進行測試,來看看realmeX2Pro是否真如帳面上的規格那般強悍吧!
  • inno | realme
    90Hz 螢幕、高通 S855+ 新旗艦:realme X2 Pro 正式發表
    主攻年輕人的手機品牌realme,先前陸續推出了入門款或是中階規格的產品,近期的市場反應著不錯的表現。但realme可不是只打中階或入門市場,今日(10/15)也終於端出了自家的首款旗艦級機種:realmeX2Pro,不僅用上90Hz更新率螢幕,還有最新款的高通S855+旗艦處理器和64MP四主鏡頭,預計年底前會在台灣市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