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獨家贊助 2009 聽奧運動會

ePrice 編輯

[消息來源/台灣三星]

台灣第一次舉辦奧運級國際賽事,也是亞洲國家第一次舉辦聽障奧運,聽奧的舉辦是台北城市的驕傲,也是亞洲的驕傲。在 2009 聽奧倒數 24 天,台灣三星秉持一直以來熱心投入運動賽事,Samsung 自 2007 成為奧林匹克運動會 (Olympic Games and the Olympic Movement) 的長達八年贊助廠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透過奧運贊助合約的簽署,完全實踐 Samsung 長久以來秉持的「貢獻社會」企業哲學。今年更積極投入行銷資源,以實際行動獨家贊助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中華代表團,同時資助田徑跨欄選手陳蘭鳳及自由車選手鄭淮在運動會期間的訓練營養基金,也邀請他們擔任三星聽奧大使,以他們的號召力來邀各界人士一起為聽奧中華代表團加油。在聽奧舉辦期間,三星也將在台北小巨蛋設置專屬的聽奧 S5230 觸控互動加油機,民眾可以透過觸控介面留下加油留言,三星將會傳遞各界的加油聲浪,一同鼓舞聽奧中華代表團選手。
打造聽奧 S5230 觸控互動加油機,力邀各界人士一同為選手打氣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表示,「聽障選手的養成和訓練比一般運動員還要艱辛許多,此次的贊助活動,對三星、對社會、對選手們都相當具有意義,台灣三星很榮幸站在第一線為中華代表團一起加油。」同時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 趙玉平秘書長現場表示,「聽障選手們在日常作息以及和訓練過程中與他人的互動,十分仰賴大量的手機簡訊作為溝通工具,這次很感謝台灣三星對中華代表團的資助,讓選手無後顧之憂進行訓練」另外,三星還特別捐贈大會 250 支 S5230 的觸控手機,方便賽事期間選手與工作人員的手寫簡訊傳送。 三星延續全球贊助奧林匹克運動會 (Olympic Games and the Olympic Movement) 活動的企業責任外,在 Rainbow hand 聽奧精神堡壘前,力邀大家一同為聽奧加油,以實際行動力挺這群無聲的運動英雄們。大家可以透過聽奧比賽場館臺北小巨蛋內 - 聽奧 S5230 觸控互動加油機,歡迎民眾在關心賽事外,也能親手寫下鼓勵的留言為中華代表團的選手加油,廣集各界「無聲」的力量,傳達支持的心意。 Samsung 聽奧加油會現場,台北啟聰學校的學童特別來贈加油簽名板,為學姊陳蘭鳳加油,寫下滿滿的祝福與鼓勵,令人動容!現場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也親自贈與中華代表團運動毛巾,為選手們加油,向聽奧大使及中華代表團選手致意,預祝選手能在賽程中勇奪佳績。Samsung S5230 手機以直覺式的觸控介面,方便選手們日常溝通,也成為本屆聽奧指定手機。
2009 年積極投入聽奧贊助計畫,讓世界更看見台灣 台灣三星自 2006 年率先投入贊助聽障奧運,並於台北小巨蛋體育館廣場前捐贈聽奧 Rainbow Hand 精神堡壘,以一隻巨型手掌心持手機,以手指、手掌、手臂的七彩顏色代表世界不同人種、族群緊密結合,傳達跨國界溝通無障礙的精神。 而繼 2006 年捐贈一百支手機給五十個聽障家庭、提供免費的手機簡訊費用,以及拍賣網站義賣二十一支名人簽名手機,並將義賣所得全數捐贈聽障協會外,今年台灣三星更成為聽奧一級贊助商,力挺臺北聽障奧運,為台灣第一次奧運級的運動賽事及中華代表團選手,Samsung 投注最大努力,共同促使本屆臺北聽障奧運順利圓滿,中華代表團好手都能獲得佳績。